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钰莹搭档武艺唱情歌 两代萌主甜蜜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6 14:21:06   来源:   

杨钰莹携手武艺演绎《小情歌》

    中国娱乐网讯 继确定杨钰莹加盟湖南卫视跨年后,记者又从导演组了解到,杨钰莹当晚会从甜姐转型性感女王,而且将和萌男武艺合作,演唱《小情歌》。虽然这次身边的女神从阿Sa换成了杨钰莹,武艺也表示相当期待和前辈的合作。
  
    今年年初的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为杨钰莹设计一场相当精彩的复出秀。这一年来,甜歌皇后也多次为湖南卫视献出综艺秀。接到跨年导演组的邀请后,她也毫不犹豫答应。据跨年总导演廖珂介绍,杨钰莹将一次送上海量歌舞表演。“虽然还是唱观众熟悉的情歌,但是这次会有些突破表演,比如来一段性感热舞。”
  
    这些年的表演中,杨钰莹除了毛宁这个固定搭档,几乎很少和他人合作。这次导演组突发奇想,和杨钰莹沟通,决定让她和武艺一起合作。两个不同时代的偶像同台,自然会有不同的火花。至于表演内容,当然不是合唱《让我轻轻地告诉你》这么简单。“现在我们定的两个人一起唱《小情歌》,武艺唱当然不奇怪,让杨钰莹唱苏打绿的歌到时一定会有惊喜。”
  
    而自从两年前武艺和偶像阿Sa合作之后,这对组合就时常出现在湖南卫视舞台上。这一次武艺和新的女神搭档,他也很是期待:“既是偶像,也是前辈,其实还蛮紧张的。”导演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除了确定两人合唱歌曲,还为杨钰莹和武艺设计了特别的表演环节,让狂欢夜当晚甜蜜升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