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音乐家吴颂今举办作品演唱会 杨钰莹零报酬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10:5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4日晚,“流今岁月50年”——颂今原创经典作品群星演唱会在北京世纪剧院落幕,杨钰莹、关牧村、杨洪基、张咪、乌兰图雅、于文华等多名音乐家献唱吴颂今老师的音乐作品。现场观摩演唱会的包括各大媒体记者,吴颂今与弟子的大量铁杆粉丝,还有电影策划人-词作家、华艺网娱乐主编徐高栋等吴颂今老师的众多老朋友。据悉,整场音乐会都是吴颂今自费承担,总共花了两三百万。他透露,杨钰莹这次不仅零演出费演出,连酒店机票都是自掏腰包,让他十分感动。

吴颂今演唱会
 

  本次演唱会分为怀旧金曲、童歌联唱、成长追忆、民歌新唱、古风流行、军营民谣、时代节拍、岭南甜歌、岁月感怀九篇乐章,由颂今亲自担任音乐总监,他的弟子杨洋、金彪担任总导演。演出阵容集结了老中青少四代最具号召力的乐坛明星,颂今先生的明星弟子:杨钰莹、周亮、小曾、任妙音等闪亮登场,杨洪基、关牧村等老艺术家,张咪、旭日阳刚王旭、扎西顿珠、乌兰图雅等流行歌手,于文华、王丽达、吴彦凝、黄训国等歌唱家,好弟等外籍歌手组成的五洲唱响组合、星光大道年度冠军美声四季与儿歌点击量第一的小蓓蕾组合,他们深情演绎了《茶山情歌》、《女孩的心思你别猜》、《军中绿花》、《井冈山下种南瓜》、《你那里下雪了吗》、《我的老班长》、《情哥去南方》、《灞桥柳》等颂今创作的30首经典歌曲。

  《风含情水情笑》这首颂今为弟子量身定做的歌曲,曾经红遍大江南北,在当天的晚会上,他的明星弟子杨钰莹再次感恩唱响。随后,杨钰莹请出了颂今,敬献鲜花向恩师表达了最诚挚的敬意。场内观众见证了这对师徒感人的一幕,雷动的掌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颂今专为演唱会创作的《老有老的骄傲》,由杨洪基引吭落下帷幕。主持人赵保乐欣然挥毫泼墨,为颂今题写了《鉴古颂今》书法。

  吴颂今透露,这些年来他与杨钰莹很少联系,这次举办50年作品音乐会是通过自己的一个学生要到联系方式,在给杨钰莹发送短信后,她立刻就答应来演出了。在知道老师是自费筹备演唱会,杨钰莹更表示不要演出费全力支持,就连酒店和机票都是自掏腰包,这也让他十分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