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没有出演《柳熙烈的写生簿》,目前正在讨论下部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3-01-04 08:54:15   来源:   

宋仲基

    演员宋仲基透露从来没有参与过KBS2《柳熙烈的写生簿(以下简称写生薄)》的录制。3号下午宋仲基经纪公司sidusHQ一位工作人员在与TV report的通话中透露“虽然去年有消息称宋仲基会参加《写生薄》的圣诞节特辑录制,但他并没有参加,今后也没有参加的计划”。

    去年12月宋仲基结束在香港举办的“2012 Mnet Asian Music Awards”行程回国后,虽然传出参加《写生簿》录制的消息,观众们的期待也非常高。但由于当时电视剧《善良的男人》和电影《狼族少年》拍摄中产生的小插曲和他隐藏的歌唱实力被公开。因此宋仲基没能参加那个月21号和28号播出的节目。之后,观众留言板中还有人留言道“宋仲基今天没有出现,好心痛”,“本以为今天的节目会非常的有意思,宋仲基为什么不出来呢?”,可以看出大家都非常惋惜。

    接着经纪公司有关人员透露道“最近宋仲基没有参与的节目。目前宋仲基正在看剧本,探索下一部作品”。4号晚播出的《写生薄》将由发售第2张专辑的模特张允珠出演,本期节目中她将与柳熙烈一起谈论逸事,展示她惊人的口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