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17集尹恩惠向朴有天告白不得不依靠俞承豪的理由

http://www.yule.com.cn 2013-01-04 10:06:56   来源:   

《想你》

3日晚播出的MBC水木剧《想你》17集,李秀妍(尹恩惠饰)甩开为了她而杀害姜尚德的姜亨俊(Harry/俞承豪饰),来到了韩正宇的怀抱。

李秀妍跟韩正宇一同来了妈妈(宋玉淑饰)的家。李秀妍对韩正宇告白:“好像当时我一个劲地跑出来,被车撞倒了。醒来后一看,姜亨俊在我旁边。我们去法国的时候,才12岁、15岁,我们只能彼此依靠对方。”

李秀妍补充到:“Harry他很想快点长大。当时我很害怕Harry把我扔下,会走掉。”韩正宇表示:“我再也不会扔下你逃跑,也不会我自己先死。”并抓住了李秀妍的手。

韩正宇慢慢睡着了,李秀妍写日记继续告白:“正宇,我从Harry那里得到了很多,并没有给他做些什么。吃的、穿的、上学,而且在很舒服的地方休息。我不能完全还这笔债,但我想还爱的债。我约定,不会很长时间的。向着杀人犯的女儿李秀妍,先过来说做朋友的韩正宇,我也不管你是谁的儿子。韩正宇,我们彼此相爱吧。我们如果再会,不再分开。”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