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尹恩惠公开大结局的紧张心情:拍摄结束就晕过去了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8 07:34:38   来源:   

《想你》尹恩惠

    《想你》尹恩惠公开了面临大结局的紧张的心情。

    17日晚,尹恩惠在个人Twitter写到:“终于离《想你》大结局只剩下1个小时了。结束拍摄之后我就晕过去,刚刚才醒过来。到最后努力拍摄的这部电视剧,希望留在大家的心上,并带来温馨...哇,就像首播一样非常紧张。”

    看到尹恩惠的大结局留言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恩惠姐姐,到目前为止看的非常有意思!辛苦你们了!","非常期待《想你》的大结局","《想你》大结局我也非常紧张"等等。

    另外,《想你》男女一号尹恩惠和朴有天,为了从去年10月份开始约4个月的拍摄期间辛苦的工作人员们,以向他们表达感谢的意义上准备了泰国旅行,成为了话题。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