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和河正宇搁浅 《回家的路》被全度妍和高修代替

http://www.yule.com.cn 2013-01-05 06:31:35   来源:   

全度妍和高修将饰演夫妻

全度妍和高修将出演房恩珍导演的新电影《回家的路》中的男女主人公。这部电影讲述的是毫不知情、糊里糊涂搬运毒品的家庭主妇在法国机场被捕,并在大西洋孤岛监狱收监三年后终于回到家人身边的故事。全度妍饰演的是为回到家人身边历经痛苦的妻子宋宗妍,高修饰演的是为解救妻子孤军奋斗的丈夫林宗培。

之前这部作品由于决定由全智贤和河正宇主演而引起过热议。虽然随着制作日程改变,两位演员的出演计划搁浅而引人担忧,但随着全度妍和高修的参与,作品又燃起了人们的期待。预计电影将于1月26日开始拍摄。

CJ娱乐相关负责人称,“《回家的路》是一部描述一个被卷入灾难般事件的家庭在历经逆境后再次重逢的感人作品”,“这部电影在确定将由著名演员全度妍和最近通过作品塑造了存在感的‘最佳真情男’高修出演后,犹如得到了千军万马”。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