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潭洞爱丽丝》朴施厚文根英坠入爱河,收视率直线飙升

http://www.yule.com.cn 2013-01-06 13:26:48   来源:   

《清潭洞爱丽丝》

    6日收视率调查机构Nielsen Korea统计显示,5日播出的《清潭洞爱丽丝》全国收视15.2%,比上周上升4.3%,上升为同时段收视第1位,这也是本剧首播以来创下的最高收视记录。收视飙升缘于主人公世京(文根英)和胜祖(朴施厚)之间爱情的正式展开,这一集中,世京对胜祖的爱亦或推諉亦或欲擒故纵,世京佯装不知胜祖正是上流人士,名品会社Artemis会长身份,对胜祖的靠近表现得踌躇不前,这让胜祖感到不贪图身世背景的世京更加真实,世京带着真假混淆的复杂心理,毅然和胜祖坠入爱河。

    知道世京真正目的的Tommy洪(金基石)为了促成自己为胜祖牵线的婚事怂恿世京离开胜祖,阴险计谋提升了紧张感。《清潭洞爱丽丝》压倒性的收视差距另一方面得益于人气剧MBC《May Queen》的剧终,在没有阻力的情况下,《清潭洞爱丽丝》收视能否不断攀升受到瞩目.另外,6日首播的MBC新周末剧《百年遗产》收视13.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