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贤重日巡启动!神户-埼玉2万人“狂热”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0 15:22:17   来源:   

金贤重

    金贤重成功迈出了日本全国巡回演唱会‘JAPAN TOUR 2013 UNLIMITED’的第一步。经纪公司Keyeast10号透露道“金贤重成功在日本神户-埼玉举办了演唱会,吸引了2万多名粉丝前来观赏”。金贤重在Intro影像的配合下登上演唱会舞台,在时光空舱中登场,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欢呼。

    金贤重在这天的演唱会中,现场演唱了去年12月发售并获得Oricon日榜单第1的首张日本正规专辑中的主打曲《Your Story》等新曲。金贤重走下舞台,在演出场中转动,直接去与后排的粉丝见面,他的这种特殊的粉丝服务赢得了粉丝们更热烈的欢呼。在演出的空档中,他还跟大家说日语,可以看出他为了能和当地的粉丝们沟通,非常努力练习的样子,同时这也让当地的粉丝们更加感动。[page_break]

金贤重

    金贤重不仅会在这次巡演中展示丰富多彩的表演以及使用新奇的舞台艺术,还将从演出开始到结束都使用现场乐器,让大家能够享受到有声有色的立体声。这次的巡演不仅非常有看点,同时还有很多听的乐趣,粉丝们也纷纷称赞这是一次最好的演出。

    神户-埼玉的演出共给2万多名观众送去了快乐,华丽的迈出了日本巡演的第一步,金贤重今后还将在名古屋、福冈、大阪、等日本10个城市举办高水准的循环演出,给更多的粉丝们送去欢乐。 [page_break]

金贤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