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民钟取消出演《IRIS2》对《绅士的品格》仍旧印象深刻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5 15:55:40   来源:   

 金民钟

    金民钟在《绅士的品格》后,虽然接到了KBS2新月火剧《IRIS2》的提议,但最后却变成了一纸空文。经纪公司SM Entertainment15号透过TV Report说道“金民钟曾收到过《IRIS2》剧组的出演提议,也进行了讨论。但最终还是没能出演”。

    这位发言人还说道“现在有很多作品发来提议。但到目前为止,他还对《绅士的品格》中崔润一角有很深的感情。为了向大家展现更亲近、更有发展的面貌,还有很多时间来讨论下部作品”。《IRIS2》制作公司Taewon Entertainment称,《IRIS2》与前作有相连接的部分,事实上已经确定由他继续出演。 [page_break]

    金民钟曾在2010年播出的《IRIS》spin-off作《雅典娜:战争的女神》中,饰演完美的适应资本主义,之前是北韩情报要员的金奇洙一角。虽然接到下月播出的《IRIS2》中同样角色的出演提议,但最终还是在萌芽状态中结束了。

    他在去年播出的《绅士的品格》中饰演多情且思虑周全的律师崔润一角,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在2012 SBS演技大赏中被周末连续剧部门授予特别演技奖和最佳情侣奖,获得2连冠的他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他在2月20号开始上演的音乐剧《三剑客》中,饰演展示浪漫一面的剑客Aramis一角,目前正在努力练习中。同时,他还被选为SBS新试验综艺节目《真心体验流行的发现(暂译)》的MC。在新领域中进行挑战的他,正繁忙的走向201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