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韩组合TimeZ私密影像曝光 成员自弹自唱抢眼球

http://www.yule.com.cn 2013-01-24 13:02:26   来源:   

TimeZ组合

    中国娱乐网讯 由中国的捷特联合(Superjet Entertainment)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韩国大型跨国企业CJ E&M集团共同打造的“时光系全民模范天团”TimeZ在2012年12月23日推出了自己的首张EP《偶像万万岁》。一经推出,掀起了一阵属于TimeZ的“中毒旋律”音乐风潮。继搞笑可爱的“江南style”版、广播体操版《偶像万万岁》后,“万万岁”家族又添新成员,经纪公司今日公开钢琴版《偶像万万岁》。

    视频中,TimeZ身穿白色西服,优雅绅士如漫画中走出的白马王子,成员刘冠希展示了钢琴特长,而其他成员们伴着流畅动人的钢琴旋律,深情投入演唱,使抒情版的《偶像万万岁》也别有另一番滋味。但是就当听者沉浸在他们的美妙和声中时,小伙子们的搞笑本性渐渐藏不住了,老小毛若懿故意做着夸张的表情和丰富的姿体动作,让大家忍不住笑场,队长孔舒航更是受不了转过身去不看老小。据悉,这段视频是TimeZ在繁忙的行程中,休息时自娱自乐拍下的,让人不得不感叹青春就是有着丰富的创意和活力,也让歌迷们看到了偶像私下里真实的样子,不愧TimeZ“亲民偶像”的称号。
      
    据悉,TimeZ将在2013年展开全面的宣传活动,也将举行首张EP《偶像万万岁》的全国签售会,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