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智自爆理想型,郑宇成比Ian Somerhalder更好

http://www.yule.com.cn 2013-02-16 13:42:55   来源:   

秀智

    组合Miss A成员秀智公开自己的理想型。15号下午播出的MBC“深夜TV演艺通信”中,秀智公开了自己过去的理想型与现在新的理想型。这天,秀智通过“深夜TV演艺通信”对将自己选为是理想型的郑宇成说道“我也看了那期节目,真的非常感谢”,向郑宇成表示了她的感激之情。

    随后,秀智在过去的理想型Ian Somerhalder与郑宇成谁更好的提问中说道“当然是郑宇成更好。他的眼神非常有魅力”。那天的节目中,秀智说道“今年很想被大家称为是国.海.派(音译)。也就是能让国民快乐的“病毒”,请大家拭目以待”,讲述了她人小鬼大的抱负。秀智将在4月播出的MBC电视剧《旧家医书(暂译)》中担任主演,并与演员兼歌手的李昇基合作。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