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心天使!秀智生日献爱心 为慈善机构捐款1亿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0 13:3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秀智在本月10月10日迎来了自己25岁的生日,为了纪念自己的生日,也为了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秀智向慈善机构捐款1亿韩元,慈善机构也对秀智表示感谢。

 

  据悉,秀智在自己生日当天向生命分享实践本部捐款1亿韩元(约合61万人民币)    ,10月20日的时候生命分享实践本部相关人员表示秀智本人在去年捐款之后就一直旅行着这个暖心的举动,今年也向器官、人体组织、血管毛细胞、希望登记机构生命分享实践本部捐款1亿韩元,捐款将用作小儿肿瘤和白血病患者的医疗费。同时也对秀智的捐款表示感谢之情。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对秀智的暖心行为表示称赞,赞美秀智人美心善,正能量满满。

  其实,这已经不是秀智第一次为慈善机构进行捐款了,上半年秀智还为受灾地区的人们捐款5000万韩元。而在去年的时候秀智就曾在3月17日向“分享生命实践部”在尊重生命文化扩散运动和治疗费支援事业上捐出1亿韩元,此前她还通过“生命分享实践部门”给首尔白沙村庄的居民们准备了被褥等志愿物;作为honor society(高额捐款慈善团体)的会员,还特别对白血病和儿童癌症等难治疾病而备受煎熬的患儿们给予了很大支援和关心。

  今年3月秀智通过机构“傻瓜的分享”捐赠2000万元,这笔捐赠金将全部用于未婚妈妈的援助项,同时还通过World Mercy Korea为贫困国家教育环境支援事业捐献了2000万韩元的善款,十分的暖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