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你沉睡时》裴秀智和金所炫又要吵架? 这对CP我站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5 16:3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日,SBS电视剧《当你沉睡时》方面公开了裴秀智饰演的南红珠和金所炫饰演的朴素允两人就“卫生间事件”进行二次争论的现场照。公开的照片中,众人正围坐在桌子旁吃饭,而在本该其乐融融的温馨气氛中,南红珠和朴素允相对而坐,互不相让的眼神戏十分惹人注目。

《当你沉睡时》裴秀智和金所炫又要吵架?
 

  电视剧《当你沉睡时》是由导演吴忠焕(《Doctors》)执导,朴惠莲(《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编剧,李钟硕、裴秀智、李相烨、丁海寅、高圣熙等主演的水木剧,该剧讲述了根据梦境预知未来不幸事件的女人南红珠(裴秀智饰)和为阻止噩梦变成现实而孤军奋战的检察官丁宰璨(李钟硕饰)之间的故事。

  该剧于9月27日在韩国SBS电视台首播,目前已经播出6集,除了李钟硕和裴秀智这对CP之间的搞笑又充满悬疑的相处之外,裴秀智和金所炫两人在剧中的表现也吸引了观众目光,,两人是斗嘴吵架越吵越让人喜欢的一对。在此前播出的第5、6集中,宰璨带走了弟弟,素允和母亲也不愿意呆在遍地狼藉的家,于是红珠把她们带回了自己家。

  素允是一个傲娇的钢琴家,她和红珠一碰面就吵得不可开交,两人先是因为检察官宰璨打起口水仗。红珠相信宰璨会好好调查素允母亲的案子,而素允却认为那个检察官是头蠢猪,红珠还要和素允打赌,素允却说红珠拿不出像样的赌注。生气的红珠说素允“早上的牛屎就是你拉的吧”,而素允说着“真幼稚”还转过头对红珠说“反弹”,红珠更生气了。两人因为堵住的卫生间发生争吵,引来爆笑,两人妈妈也是非常无奈。

  裴秀智和金所炫都是韩国家喻户晓的国民级偶像,演技都棒棒的,这样的两个人吵起嘴架来真的很精彩。那么今天公开的这张现场照中,两人又会因为什么事情吵架呢?继续期待两人的精彩演技。(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