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智将出击《朴振英的潮人派对》 新剧《当你沉睡时》即将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9 17:1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秀智将会出击SBS综艺节目《朴振英的潮人派对》与所属社社长再相遇。

秀智
 

  19日,相关人士表示秀智将会作为嘉宾单独出击SBS综艺节目《朴振英的潮人派对》与所属社的社长再相遇,SBS《朴振英的潮人派对》方面也公开回应表示秀智确定会出演该节目,不过目前具体的节目录制时间和播出时间都还没有确定。秀智和朴振英将会在节目中以怎样的方式相处也让人感到很期待。

  众所周知,秀智是JPY娱乐具有代表性的艺人,与JYP有着长达7年的合作,今年3月秀智与JYP的专属合约到期之后也在7月份再次续约,展现了秀智与所属社以及朴振英之间的义气,而JYP也表示今后会更加家全力的支持秀智的演艺事业。今年年初秀智发表的第一张个人SOLO迷你专辑的主打曲《Yes No Maybe》也是由朴振英亲自作词作曲的,两人之间暖暖的前后辈情谊也让人感到很羡慕。

  据悉,秀智担任主演的电视剧《当你沉睡时》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在9月27日进行首播,这是一部奇幻浪漫的爱情剧,由李钟硕和秀智出演男女主角,秀智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无业游民南红珠,但是并非是本身不想找工作,而是由于自身有着特异功能,能够通过梦境预知未来的不幸事件,因此才没有办法安心工作,直到后来遇到了李钟硕饰演的男主角丁宰璨,生活才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这是秀智继电视剧《任意依恋》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挑战与之前完全不同的角色,与李钟硕的搭档也让人超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