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暻秀-裴秀智-IU 盘点韩国那些90后演技爱豆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9 13:3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韩国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偶像爱豆有很多,今天就来看一下韩国那些有颜有实力的90后演技爱豆吧!

  1.EXO都暻秀

  EXO是在全世界都享有高人气的男子团体,无论是在韩国还是在海外其他国家,EXO所到之处都能引起追捧,成员们除了拥有优秀的唱跳实力之外,还拥有着让人惊讶的表演天赋,尤其是成员都暻秀(D.O.)可以说是表演的天才,出道以来出演的每一部剧都是备受好评的,一起合作的演员们也称赞都暻秀的灵气与努力,期待都暻秀主演的《百日的郎君》。

  2.裴秀智

  秀智是韩国人气十分高的女爱豆,在2010年出道至今一直保持着高人气和高话题度,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女爱豆。秀智在2011年开始演戏,处女作《Dream High》备受好评,秀智也因此被演艺圈所宠爱,接连出演了《建筑学概论》、《九家之书》、《任意依恋》等作品。去年的《当你沉睡时》也是好评一片,未来发展十分被看好。

  3.IU

  IU既是超具实力的歌手也是演技很棒的演员,从《Dream High》开始到刚刚结束的《我的大叔》IU每一次都能给观众们带来惊艳的表现,尤其是《我的大叔》中IU素颜出镜,饰演是一个背负生活重担的20代女孩,可以说是一个恨丧的角色,可就是这样的角色IU依旧演绎的很好,全网没有一个说不行的,为IU点赞。

  4.崔珉豪

  珉豪是SHINEE组合中的门面担当,同时也是组合中的演员偶像,出演了很多作品,每一部作品都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珉豪也逐渐被大众所认可,演技也越来越成熟。虽然出道以来出演的作品并不是很多,不过闵浩德表演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5.林允儿

  允儿也是一名很出色的爱豆演员,从《你是我的命运》开始到《爱情雨》再到《总理和我》还有去年的《王在相爱》和《THE K2》允儿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进步着,在中国电视剧中的表现也很完美,还能够很好的驾驭骑马的戏份,可以说是十分敬业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