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人筹款为素媛案受害者搬家 目前已经筹集1.94亿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4 16:4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电影《素媛》案件的犯罪嫌疑人赵斗淳即将在今年的12月刑满出狱,而赵斗淳在此前的心理测试中依旧有着犯罪的倾向,因此赵斗淳的出狱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担心。不仅如此,据悉赵斗淳的妻子目前就生活在素媛案受害者的家附近,而韩国网友也对此进行谴责,并且筹款为受害者搬家。

 

  据悉,当年赵斗淳以残忍方式性侵8岁幼女、最终被判入狱12年,今年他将会在12月刑满释放,日前他表示出狱后将回到京畿道安山市的老家,而当年的受害人及家人目前也居住在此,两家相距仅1公里左右。此前,在接受心理测试的时候,赵斗淳还存在明显的犯罪意向,虽然出狱之后赵斗淳会佩戴电子手铐,但是依旧让人表示担心。

  韩国爱心人士发起筹款活动,帮助“素媛”一家搬迁至远离赵斗顺的地方。据悉,筹款活动自9月23日开始以来,截至本月12日共筹集1.94亿韩元,希望可以帮助素媛案件受害者一家。

  另外,曾在12年前给“素媛”提供免费心理咨询的韩国预防暴力虐待协会会长申义镇(音)医生当天表示,“素媛”已成为大学生,学习也很努力,但自从赵斗顺表示将回到安山老家后,“素媛”一家感到寝食难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