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BTOB郑镒勋吸毒案二审被改判缓刑 获当庭释放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7 16:5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BTOB前成员郑镒勋因为涉嫌吸毒被依法判决,此前,他在一审中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的前BTOB成员郑镒勋,而在16日的二审中被判处缓刑。

 

  12月16日,首尔高等法院刑事13部对涉嫌违反毒品类管理相关法律的郑镒勋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并命令其进行40小时的药物治疗项目,曾被拘留的郑镒勋获得当庭释放。

  涉嫌与郑镒勋一同购买、吸食大麻而被移交审判的7人和出借大麻资金的A某也全部被判处缓刑。在此前的一审中,郑镒勋等4人被判处有期徒刑,其他4人被判处有期徒刑缓期执行。

  郑镒勋今年6月因2016年7月至2019年11月期间吸食大麻161次,毒品总量达到820克,毒资总额达到1亿3000万韩元(72万人民币)而被判处了两年有期徒刑,一审判决下达后没多久郑镒勋就提出了上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