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素媛案罪犯赵斗淳在家中遭钝器袭击头部受伤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7 11:2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7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素原案件的罪犯赵斗淳在家中遭遇钝器袭击,致使其头部受伤,不过伤势并不是很严重,目前已经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消息表示,韩国时间16日晚间8时50分左右,一名20多岁的男子A某闯入赵斗淳家中,用钝器击打他的头部,这也使赵斗淳头部受伤。受伤之后赵斗淳立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媒体称赵斗淳的伤势并不严重。

  据调查,A某找到赵斗淳家中,声称自己是"警察",打开房门的赵斗淳与形色可疑的A某发生争执,随后A某进入屋内拿起钝器对赵斗淳头部进行攻击。目前,A某因涉嫌特殊伤害被警方逮捕。

  据悉,今年2月9日,嫌疑人A某就曾为了惩赵斗淳某,背着装有凶器的包试图进入赵斗淳家,但被警察制止,A某被侵入住宅等嫌疑立案。据悉,A某2月向警方陈述“只有惩罚了赵斗淳,我才能活下去“,但他此次的具体犯罪动机尚未得到确认。

  另外,警方相关人士表示:“即将获得赵斗淳的被害陈述,在详细调查原委后,将讨论是否申请对A某的拘捕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