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善良男人》宋仲基“花生屋”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3-02-22 08:26:02   来源:   

花生房

    电视剧《善良的男人》中,宋仲基居住过的房子公开引热议。21号播出的KBS 2TV“余裕满满”来到了在电视剧《善良的男人》中,姜马陆(宋仲基)所居住过的那个有名的“花生房”。在这天的节目中,赵永久(音译)与花生房的设计师李贤宇(音译)见面,同时还问起了“花生房”的起源。

    对此,李贤宇(音译)设计师明朗地说道“看花生壳就会发现里面有两个花生。“花生房”是为了一块地上的建筑能同时供两家人居住而所设计的房子。因为这一点比较相似,因此就起了这个名字”。接着他还说道“用公寓房的全额就可以买到一栋单独住宅”还对公寓房的益处进行了说明。节目后观众们纷纷留言道“马陆生活过的花生房”、“花生房原来还有这样的意义”、“很满意这样的房子”。

来源韩国通 [page_break]

花生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