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兰芝影像引热议背包引领时尚

http://www.yule.com.cn 2013-02-26 08:50:33   来源:   

宋仲基

    2月20日,在爱茉莉太平洋((Amore Pacific)Total Gromming品牌兰芝Homme Youtube频道公开的Girl’s Wish 宋仲基的影像成为热议话题。用户如果在兰芝Homme Youtube频道搜索“魅力男”这个关键词,便可以欣赏到宋仲基魅力散发的面貌。搜索”拥有宋仲基的皮肤”这个关键词,就会听到仲基说:“我皮肤的秘密?就是兰芝Homme。试试Active Water Cream吧!”;如果搜索”有爱的”这个关键词,还可以听到生日歌和告白等女性想要拥有的多重惊喜。

    妙趣横生的关键词和宋仲基的影像引起了女性的强烈兴趣,纷纷表示:“男朋友的皮肤要是和宋仲基的一样就好了”、“宋仲基真的好可爱”、“虽然男朋友不能成为宋仲基,但我要让他的皮肤和仲基一样”。在兰芝Homme影像公开的同时,如果Girl’s Wish影像点击数达到100万的话,还将举行和宋仲基的惊喜粉丝见面会。[page_break]

宋仲基

    此外,参与让宋仲基皮肤水灵灵的Active Water Cream样品活动以及视频共享活动的参加者,还可以通过抽签获得宋仲基特别礼物等多种赠送礼品。此外,作为户外品牌North Face 代言人的宋仲基,随着其2013 S/S 背包系列的推出,又一次引领了今年春季的视觉时尚。背包不再是学生的专属,更成为了在青年男女中大热的时尚单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