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酒俏佳人》全剧杀青 邱泽现身片场神情落寞

http://www.yule.com.cn 2013-03-07 13:27:49   来源:   

邱泽独坐休息

    中国娱乐网讯 由欢瑞世纪出品,张孝正执导,胡杏儿、邱泽、李晟、茅子俊、潘仪君、傅艺伟、岳跃利、陈莎莉等联袂主演的中国首部 “品酒师”题材的青春励志情感偶像剧《红酒俏佳人》日前在深圳杀青。近日因分手传闻倍受关注的邱泽低调现身片场,与往日活泼阳光的表现不同,举手投足间显得格外寥落。

    杀青当天剧组拍摄的是主演邱泽与李晟的一场表白重头戏,男女主演都很早地来到拍摄现场准备。也许是临近杀青情绪低落,或是受到传闻影响,邱泽在片场看上去心情不佳,休息时少了平日的欢声笑语,不是一个人默默地坐在阴影里休息,就是独自低头把玩手机。不过轮到导演喊他拍摄时,他还是打起精神,投入表演中,与女主角李晟认真对戏。当天从早上8点拍到夜里9点,最后一条拍完时,邱泽不顾疲惫,依依不舍的与剧组工作人员拥抱告别。

    《红酒俏佳人》从去年年底开拍到3月5号杀青,耗时近三个月,全程深圳拍摄。作为中国首部以红酒为题材的偶像剧,该剧讲述了一群从事红酒行业的年轻人,怀揣梦想在逆境中打拼,经历着欲望与爱情,背叛与复仇,没落与成功的故事。[page_break]

邱泽李晟亲密对手戏[page_break]

邱泽认真走戏[page_break]

邱泽神情落寞[page_break]

邱泽现场零交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