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0岁杨紫琼今年结婚 谈婚事笑称不来暗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3-03-18 10:45:03   来源:   

杨紫琼

杨紫琼

        际女星杨紫琼昨晚(17日)专程返港领取《第7届亚洲电影大奖》的“卓越亚洲电影人大奖”,除了表示很开心之外,老是被逼问婚期的她也大方承认“正在为婚礼选时间和地点”。

  杨紫琼身穿镶花春装出席领奖,精神看起来相当不错。于能够返港领奖相当高兴,因为香港是她开展事业的地方,当年她以《皇家师姐》(台译:小虾米对大鲸鱼)建立女打仔形象,之后更跃上国际成为首位华裔庞德女郎。谈到这一奖项,她笑说:“非常开心,但我希望他们这不是在提醒我要退休了。”

  而近期都在好莱坞拍片的她也表示,希望再接拍港产片,至于是否接拍外传的《卧虎藏龙2》她表示尚未决定,直说:“除非有好的导演和剧本才会考虑,与李安也有联络,但只是恭贺他夺得奥斯卡。”

  至于外界关心她的婚期,杨紫琼大方承认正在为婚礼选时间和地点,希望就是在今年“把事情办了”,笑称不会偷偷来的她也说:“地点一定会在马来西亚,主要是地方要很舒适,能让所有来的朋友都能享受一个大Party。”若决定办婚礼,一定会通知所有人,不会悄悄就办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