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琼心情大好 师徒连拍逗趣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09:1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杨紫琼徒弟张卓楠通过微博发出与师傅杨紫琼、师妹刘承羽的一组三连拍,并配文:“家人。enough said”。照片中除了有三人满面笑容的温馨合影,更有杨紫琼私下不为多见的可爱搞笑表情,十足逗趣。网友表示:“这样的杨紫琼我还是第一次见”“高颜值的师徒合影”。

杨紫琼师徒逗趣合影
 
  据悉,为人和善对于工作严格要求的武打女星杨紫琼,近十年来杨紫琼仅收了两位爱徒张卓楠、刘承羽。她希望可以把自己几十年练就的功夫传承下去,而徒弟们目前的成就也没有让她失望。拥有开朗个性的张卓楠曾与师傅杨紫琼共同出演《天脉传奇》《飞鹰》等经典作品。交友广阔的他在圈内许多大牌明星朋友,更与好友林俊杰联合创立了潮牌,目前跨足科技产业,尝试多元化发展。而长相甜美颇具东方韵味中意混血演员刘承羽与杨紫琼一起出演贺岁档电影《卧虎藏龙之青冥宝剑》,年纪轻轻就担任院线电影女二,让不少人对她有所期待。会武术同时有着跆拳道黑带的她,被外界誉为杨紫琼“接班人”。也因精湛的演技和扎实的功底使她邀约不断,重心慢慢转移到中国。
杨紫琼师徒搞怪合影
杨紫琼师徒合影
张卓楠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