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昌珉,不亚于模特儿的身材,脸越来越小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1 08:53:55   来源:   

东方神起昌珉

    时尚杂志‘W korea’邀请东方神起、SJ、少女时代、SHINEE、f(x)等 SM演艺公司的5个组合共 19名歌手进行了画报拍摄。这19名歌手是最强昌珉、东海、强仁、银赫、艺声、泰妍、Tiffany、徐贤、侑利、珉豪、宗贤、key、温流、泰民、雪莉、Krystal、Luna、宋茜、Amber等,‘W korea’杂志为每一位成员都拍摄了一组画报,共拍摄了19组画报。

    本企划项目是为了纪念时尚品牌10 Corso Como Seoul Melody 5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与10 Corso Como 合作并出版各种限量版产品和场面的歌手参与了该活动。40页分量的画报可在于3月20日发行的‘W KOREA’的4月号刊上欣赏,23日将公开部分预告图片,25日将公开全部19篇图片,而视频资料可在‘W KOREA’和 SM 官网的官方YOUTUBE上欣赏。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