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XIUMIN对东方神起沈昌珉的第一印象:我的偶像我的神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6 08:3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众所周知,男团EXO成员XIUMIN是组合东方神起的粉丝,从小就很喜欢东方神起,也一直把东方神起当做是自己学习的榜样,而作为练习生进入SM娱乐见到自己的偶像之后,XIUMIN又是怎么样的想法呢?昨晚播出的《人生酒馆》中XIUMIN谈及了自己的心理活动。

XIUMIN
沈昌珉-XIUMIN-李马克参加《人生酒馆》
 

  昨晚播出的《人生酒馆》中,东方神起沈昌珉和EXO成员XIUMIN以及男团NCT成员李马克三人一起参加了节目的录制,而节目的支持人之一是SJ成员金希澈,这也要让节目迎来了SM花美男特辑,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在节目中XIUMIN谈及了自己第一次见到前辈东方神起沈昌珉的想法,XIUMIN称:“当时真的是时间停止的状态,觉得要是绝对服从,是我的神一样的存在。”

  据悉,XIUMIN当时是因为很喜欢东方神起因此有了想要成为歌手的梦想,之后便参加了SM的选秀,并且顺利晋级成为SM旗下的练习生,经历了长达4年时间的训练,XIUMIN最终以EXO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完成了自己的梦想。听到XIUMIN说是因为东方神起才进入的SM,沈昌珉也感慨道:“真的很开心,EXO是在全世界都很有人气的组合啊,这样的朋友拥有着歌手的梦想的契机是因为我们,真的太感谢了”。

  XIUXIM是真的很喜欢前辈东方神起,也是追星届的典范,是最成功的粉丝之一。因为喜欢东方神起而成为SM的歌手,与偶像近距离的接触,同时还能利用空闲时间去看偶像的演唱会,并且还和偶像拍了认证照,通过官方网公开,这对于每一个粉丝来说都是让人羡慕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