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XIUMIN确定入伍日期 5月7日现役入伍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9 14:3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9日,根据所属社SM方面的消息表示人气男团EXO成员XIUMIN金珉锡目前已经确定了入伍日期,将会在5月7日现役入伍,成为EXO组合中第一个入伍的成员。

  所属社SM方面在今日正式发表通告,宣布男团EXO成员XIUMIN金珉锡确定将会在下个月的7日正式入伍服兵役,而且是现役入伍,突如其来的消息也让粉丝们十分的不舍。所属社方面还表示根据XIUMIN本人的意愿,入伍当天将会安静的进行,不公开入伍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XIUMIN是EXO组合中的的大哥出生于1990年,但是长相却一点也不像是大哥的模样,有着一张让人羡慕的童颜脸,经常会被误认为是忙内。XIUMIN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艺人,唱歌跳舞实力都很强,而且还挑战演戏等等,演技也获得了认可,是很多粉丝十分喜欢的偶像之一,而且身为艺人XIUMIN也一直在传递正能量,关注慈善事业等等,出道以来一直拥有着良好的口碑。

  随着XIUMIN入伍消息的公开,XIUMIN也成为了EXO组合中第一个入伍的成员,粉丝们虽然很不舍,但是也希望XIUMIN早去早回,一定要健健康康。今年迎来了EXO出道7周年,XIUMIN也以艺人的身份与大家相处了7年的时光,用自己的努力被全世界的粉丝们所认可,人气爆棚。

  另外,EXO组合出道7周年,成员们也为7周年的到来而高兴,XIUMIN此前与组合成员伯贤以及CHEN一起现身机场前往日本进行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