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灿烈公开XIUMIN入伍合影 成员们抚摸大哥寸头超温暖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7 15:2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7日,EXO成员金珉锡XIUMIN正式入伍服兵役,作为组合中年龄最大的成员也是第一个入伍的成员,XIUMIN的入伍让粉丝们十分的不舍,同时成员们也十分的不舍,灿烈更是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XIUMIN入伍成员们的合影,十分的温暖。

  7日下午,XIUMIN正式通过江原道杨口陆军第二师团鲁道新兵教育队入伍,虽然公司方面并没有举办任何的公开活动,但是很多粉丝依旧前往XIUMIN入伍的地点送别哥哥,而寸头现身的XIUMIN依旧帅气,让人很心动。

  XIUMIN入伍之后,EXO成员朴灿烈也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一组XIUMIN入伍的照片,EXO成员们都来送大哥入伍,包括灿烈、伯贤、CHEN、D.O.、世勋以及队长SUHO,成员张艺兴因为在中国所以没有出现,而金钟仁KAI则是有其他的活动行程,因此没有和成员一起。灿烈发文称:“在哥保卫国家的期间,EXO和EXO-L由我们来守护,面会时要和钟仁一起去。”

  在公开的照片中,成员们围着XIUMIN一圈,并且将手放在XIUMIN的寸头上,而XIUMIN则是满脸的宠溺,所有成员都保持着笑容,这张照片也十分的打动人心,超级温暖,见证了成员们之间的深厚的感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