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金珉锡今日入伍 9日发表单曲《You》送给粉丝的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7 11:1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EXO成员金珉锡XIUMIN确定将会在今日正式入伍,他也是组合中第一个入伍的成员,虽然有很多不舍,但是粉丝们依旧表示希望XIUMIN可以早去早回要保重身体。

  因为XIUMIN本人想要安静的入伍,因此公司方面并没有公开XIUMIN的具体入伍时间和地点,也不会安排其他的公开活动。XIUMIN将会进入江原道某训练所进行服役,接受基础军事训练,XIUMIN也是组合中第一个开始服兵役的成员,此前XIUMIN在举办粉丝见面会的时候,EXO的成员们也都惊喜现身舞台送别即将入伍的大哥,这也让XIUMIN十分的感动,泪洒舞台。

  虽然有不舍,但是成员们也都祝福XIUMIN希望哥哥可以在军队保持健康,每个人都对XIUMIN说了内心中的话语,在场的很多粉丝们也都泣不成声。

  因为马上就要入伍,XIUMIN也在出道7年来首次发表了自己的个人单曲《You》,这是一首十分动听的歌曲,表达了XIUMIN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也是XIUMIN在入伍之前给粉丝们的礼物,XIUMIN表示希望粉丝们能够健健康康的等待自己回来。

  另外,此前XIUMIN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剪短发的照片,虽然是寸头,但是XIUMIN依旧很帅气,可以撑得起这个发型,XIUMIN是以现役士兵的身份服兵役的,预计时间为1年零九个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