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星典范金珉锡!EXO成员XIUMIN与偶像东方神起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1 09:3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人气男团东方神起在日本举办演唱会,动员了上万名观众参与,与粉丝们一同刚度过了十分愉快难忘的时光,虽然演唱会当天出现了下雨的情况,不过为了不让粉丝们失望,东方神起的成员们还是努力在舞台上劲歌热舞,超级宠溺,让人感动。而东方神起的演唱会上也出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自己所属社的艺人也现身为前辈们加油,这其中就有EXO的XIUMIN,东方神起的资深饭,还得到了与偶像合影的强强待遇。

  XIUMIN是东方神起的粉丝这在韩国娱乐圈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从进入SM成为练习生开始,XIUMIN就十分喜欢东方神起,并且把东方神起看做是自己的榜样和目标,于是一直在努力着,后来以EXO成员的身份出道也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的偶像就是前辈东方神起,很喜欢他们的歌曲和舞蹈,并且为了接近偶像而努力着。

  而XIUMIN的粉丝身份也得到了偶像东方神起的认证,XIUMIN不仅与两名成员成为了感情深厚的好友,还经常会去参加东方神起的演唱会,而且都是坐在前排看着偶像表演,得到了偶像的亲笔签名和周边衬衫等等,让人十分羡慕。这一次东方神起日本演唱会,恰好XIUMIN所在的EXO小分队EXO-CBX也在日本活动,于是XIUMIN就前往演唱会的地点支持偶像了,同时还与允浩和昌珉一起进行了亲密的合影,允浩和昌珉对XIUMIN十分宠溺,眼神都是温柔的,网友们表示看着照片,竟然一时间不知道该羡慕谁,两家粉丝也表示真的是相互羡慕了,而XIUMIN也成为了追星路上的典范。

  据悉,东方神起的每一场演唱会,如果XIUMIN没有行程都会到场应援,东方神起也给予了认证:“公演时比谁都努力地应援后,在待机室和前辈拍照纪念的XIUMIN,大家一起来看看吧!”。十分羡慕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