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nry从“MaChKo Celeb”淘汰…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5 08:22:49   来源:   

 

Super Junior-M Henry

   Super Junior-M成员Henry在“MaChKo Celeb”中尝到了落后的苦头。22号播出的Olive明星料理生存战“MasterChef Korea Celebrity(以下简称MaChKo Celeb)”第5集的任务是“制作专属于我的华夫饼”,Herny第一次尝试制作华夫饼,但在这场“硬仗”中他还是被选为淘汰选手,很遗憾地结束了挑战。

    参加第3集Mystery Box任务,以新颖的点子和料理实力获得胜利,成为新夺冠热门人物的Henry在第5集中被淘汰,这样出演人员和工作人员们都非常震惊。Henry通过Super Junior-M的活动展示了他的唱歌、舞蹈以及作曲、乐器演奏等出色的音乐实力,受到了众多亚洲粉丝们的喜爱。通过此次出演“MaChKo Celeb”又向大家展示了他隐藏着的料理实力和可爱、充满个性的一面,散发出与众不同的魅力。

    Henry说道“这段期间,通过“MaChKo Celeb”学到了很多东西,也非常开心和幸福。虽然被淘汰了有些可惜,但还是非常感谢为我应援的大家,今后我一定会以更好的形象更努力的参加活动”。Henry将于3月23号、24号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Super Junior世界巡演“Super Show5”,今后他将主要投入到Super Junior-M的活动中。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