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G杨贤石称最疼爱BigBang GD 也是说话最狠毒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5 09:01:31   来源:   

YG家族

23日,杨贤石在接受韩媒的采访中,表示在YG家族中我最疼爱的成员是Big Bang G-Dragon(权志龙)。

G-Dragon在22日晚播出的SBS《Thank you》中,透露杨贤石是他人生的导师,同时也是对G-Dragon说话最狠毒的人。

而且,G-Dragon提到与YG代表杨贤石的关系时表示:"觉得我们是非常棒的伙伴。不仅仅是制片人与歌手的关系,也不仅是师傅与弟子的关系。我们超越了那样的关系","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这就是他的教育方式的一种。而且互相提拔。也有优点也有缺点,所以更不能分开。"

杨贤石对G-Dragon在节目上的发言表示:"因为我在工作,所以没有仔细看节目,很感谢G-Dragon在节目上的发言。在YG家族中,我最疼爱的成员就是G-Dragon。G-Dragon是Big Bang成员中最早进入的成员,他13岁进入YG后,我跟共度了10年的时间。G-Dragon也是出现在办公室和制作室最多的人。所以,他也是跟我谈话时间最多的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