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志龙-李珠妍恋情曝光?所属社:艺人私事不作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9 13:3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权志龙和李珠妍两人恋爱的绯闻再次升级,有媒体爆料表示两人疑似约会的证据,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而针对李珠妍和权志龙的恋情,李珠妍的所属社也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不方便回应。

  此前,在10月30日的时候权志龙和李珠妍两人就被曝光了两人一起拍摄的亲密视频,视频中两人或是大笑或是耳语,十分亲密,让人误以为两人是情侣关系,不过当时李珠妍就进行了否认,称两人只是好朋友,而权志龙方面则是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而近日,两人又被曝出疑似在同一地点进行约会的照片,两人在社交网站分享的照片背景确实很相似,这也让两人的恋爱传闻再升级。

  该事件曝光之后,李珠妍的所属社也回应这是艺人的私事,不方面做出回应,而权志龙的所属社YG也一如往常一样,表示艺人私事概不回应,这也让两人的恋爱传闻陷入大众的不断猜测之中。

  李珠妍是女团After School前成员,1987年出生,比权志龙大一岁。2006年以演员身份出道,2009年加入After School组合以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曾出演过《笑吧,东海》、《改过迁善》、《多样的儿媳》、《请回答1997》等,因为出演《请回答1997》而被更多的中国观众所所熟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