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7人组合SEVEN TEEN的人气垂直上升

http://www.yule.com.cn 2013-04-07 08:31:02   来源:   

SEVENTEEN

    正在出演《SEVEN TEEN TV 系列2》的韩国超大型偶像组合SEVENTEEN的人气正在垂直上升。 通过视频网站,每周2次向全世界直播的《SEVENTEEN TV 2》受到了国内外观众的极大关注,SEVEN TEEN 的人气也水涨船高。据SEVEN TEEN经纪公司透露,从《SEVENTEEN TV 1》开始国外粉丝的规模迅速扩张,现在日本和菲律宾等地已经形成了粉丝团,虽然还未正式出道,但是各种活动的邀请络绎不绝。

    尤其是在SEVENTEEN中年纪最小的13岁成员萨姆尔早在SEVENTEEN TV 1》时就被粉丝们称之为‘维尼爸爸’,独揽粉丝们的宠爱。SEVENTEEN 组合是平均年龄只有17岁的韩国超大型偶像男团,他们正在通过《SEVENTEEN TV 》节目,以CCTV形式和综艺形式接受新概念公开培训。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