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延政勋免费举办 “韩佳人照片展”

http://www.yule.com.cn 2013-04-08 14:14:13   来源:   

延政勋

    据悉,延政勋将举办照片展。8号播出的MBC“心情好的一天“中,对新周末剧“金子轻轻松松出来吧“的主演韩智慧,延政勋,李秀景,李泰成等金子了采访。喜爱摄影的延政勋公开了他拍摄的妻子的照片,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据悉,延政勋还将举办以韩佳人为模特拍摄的照片展 。

    这天,延政勋被问道“真的会举办照片展吗?主题是什么?“时,他回答道“这次的注意”。这天,延政勋被问道“真的会举办照片展吗?主题是什么?“时,他回答道“这次的主题是以猜想为背景“。接着,他还说道“展览将于5月2号到14号在钟武路举办。无需出场费“。记者说会帮助进行宣传,对此延政勋说道“又不需要入场费,帮助呢就......“让现场的观众朋友们都忍俊不禁。得知延政勋将举办“韩佳人摄影展“信息的网友们纷纷表示“也不需要入场券,值得去看看“,“延政勋镜头下的韩佳人真的非常美“,“把对妻子的爱都融入到了照片中“等。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