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 在梨花女子大学举办签名会

http://www.yule.com.cn 2013-04-08 15:14:01   来源:   

宋仲基

    6日,宋仲基在首尔梨花女子大学的兰芝专卖店举行了粉丝签名会。为了一睹宋仲基容貌,活动场所周围人山人海。虽然下着雨,但是包括韩国粉丝在内的中国、泰国等地的粉丝也赶来参加。可见兰芝品牌和宋仲基的人气有多高。宋仲基不仅给粉丝们签名留言,而且还与粉丝们一一握手,向粉丝们转达了无尽谢意。

    宋仲基还给第一位获得签名的粉丝赠送了兰芝男士动感保湿霜,为了冒着雨前来参加粉丝签名会的粉丝们,宋仲基比预定时间待得更长。 很多男性粉丝们也对宋仲基干净靓丽的皮肤感到好奇。宋仲基说‘像现在这样的换季时期,要特别注意皮肤保湿。每天都用兰芝男士保湿霜,维持皮肤水分’。 

来源韩国通 [page_break]

宋仲基[page_break]

宋仲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