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恶童音乐人所属社的烦恼 YG还是SM和JYP

http://www.yule.com.cn 2013-04-11 08:18:06   来源:   

‘K-POP STAR 2’

    ‘K-POP STAR 2’优胜者最近再为选择所属社而苦恼.在9号播出的CBS广播‘金贤静的news show’中参加了电话访问的恶童音乐人通过节目传达了近况和今后的计划。当日访问中,成员李秀贤在回答主持人“将选择哪家经纪公司正式出道”的问题时表示“正在考虑中”,话语一出即引起关注。另外补充到“目前只想积累更多得经验。也会和父母好好商议”。

    此外,李秀贤也发表了“对于可以拥有现在的地位这件事,既感谢又神奇。理论上和学习相比更喜欢和享受唱歌这件事好像是很自然而然的一样。”的获胜宣言。对于恶童音乐人苦恼所属社归属问题,网民们发表了“恶童音乐人的归属问题多多考虑之后可以决定就好了”,“是不管在哪都可以做得很出色的朋友”,“等待你们的出道”等各种言论。同时,恶童音乐人在取得‘K-POP STAR SEASON 2’优胜后,在得到3亿(韩元)奖金的同时,也收到了来自SM,JYP,YG三家公司抛出的橄榄枝。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