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 Countdown台湾公演 SHINee Infinite SISTAR T-ara合流

http://www.yule.com.cn 2013-04-14 16:03:26   来源:   

“M Countdown你好-台湾”中SHINee、Infinite、SISTAR、T-ara合流。

4月14日Mnet透露,“M Countdown”4月24日在台湾台北arena举行演唱会,开始2013年首次global tour。SHINee、Infinite、SISTAR、T-ara决定加入,除此之外也会有更多K-POP明星追加合流。

引领K-POP热潮的第一代艺人也将在此次公演中登场,H.O.T出身的Tony安担任MC,酷龙将与后辈歌手一起表演特别舞台。

另外,“M Countdown”7月将在印度尼西亚举行global tour第二场公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