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为李光洙最后一期RM应援 定制气球写暖心的话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5 09:2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4日,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李光洙在24日进行最后一期《Running Man》节目的录制之后,将会正式从节目中退出,与节目一期活跃了长达11年,如今因为身体健康的原因选择退出,也让观众们表示不舍。而李光洙的妈妈也制作了气球,为儿子进行应援。

  据悉,某社交账号发文提及李光洙妈妈去定制儿子的离职礼物,在气球上写着“辛苦了,儿子!”为其拍摄最后一期《Running Man》应援,十分暖心,网友们也表示妈妈很可爱,同时也希望李光洙今后能继续自己喜欢的事业。

  此前,李光洙的所属社方面发文表示将会从节目中退出,所属社方面的声明称由于去年发生了车祸事故,李光洙需要进行治疗,虽然很想与同事们一起继续节目,但是情况不允许,无奈只能选择退出。而节目组也称尊重李光洙的选择,今后会继续为李光洙应援。

  另外,李光洙在退出《Running Man》节目之后将会继续自己的演员事业,目前他正在挑选回归的剧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