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近况 饮料广告中爆发“杀人微笑”

http://www.yule.com.cn 2013-04-16 11:28:54   来源:   

宋仲基

    演员宋仲基的近况被公开。去年在电影、电视剧等中纵横驰骋,因与众不同的隽秀与时尚魅力让粉丝们沉醉的宋仲基,也因他天生散发出的那种温柔成为了雪碧的代言人。同时还签订了2年的代言合同。以街头篮球为题材,表现出“爽快的自由”的全篇广告中,通过宋仲基运动的样子强调了那种麻酥酥的感觉,这次播放的TV广告(“唤醒我的清澈”篇)中将会以被称为纯真青年的宋仲基从心底散发出没有任何修饰的魅力为广告主旨进行拍摄。通过模特干净的形象极大化的表现出雪碧所拥有的清澈与凉快。

    此次公开的新广告,由在十分炎热的情况下为了缓解口渴寻找着什么的宋仲基,从冰块中拿出凉快的饮料并一口气喝下,嘴中充满了让人心酥的凉爽、清澈等内容组成。宋仲基的TV广告一经公开网友们便纷纷留言道“与清新的宋仲基非常相符”、“能深切地感受到雪碧的清心和凉快”、“因为宋仲基的关系,雪碧看上去更加的时尚”等。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