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男人恋爱的时候》申世京被宋承宪挥舞棍棒打伤了眼角

http://www.yule.com.cn 2013-05-14 08:42:15   来源:   

申世京

    演员申世京在拍摄过程中被演对手戏的宋承宪挥舞棍棒打伤了眼角。

    5月9日,申世京在MBC周三周四剧《当男人恋爱的时候》拍摄过程中不慎受伤,接受了1个小时的应急处理后,继续完成了拍摄。由于眼周围有些发青,申世京在第二天即5月10日又接受了治疗。经纪公司Namoo Actors相关者表示“5月11日已经重新开始了拍摄,即使用化妆遮盖,也还是能够看到一些青紫的痕迹”,“由于她对拍摄电视剧非常有热情,虽然大家百般劝阻,却依然坚持拍摄”。

    宋承宪5月11日在自己的Twitter微博上写道“希望你赶快痊愈,太对不起了”,进行了书面道歉。《当男人恋爱的时候》是一部讲述宋承宪、申世京、蔡静安和延宇镇等人复杂爱情故事的作品。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