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隐秘而伟大》金秀贤展示装疯卖傻的演技 比原著中更胜一筹

http://www.yule.com.cn 2013-05-29 08:58:09   来源:   

金秀贤

    金秀贤在即将于6月5日上映的首部主演电影《隐秘而伟大》中展示装疯卖傻的演技,吸引了人们的热议。该影片改编自网络同名人气漫画,讲述的是几个从朝鲜来的“帅哥间谍”的故事。金秀贤在作品中饰演朝鲜最精英的特工元柳焕。身为一名优秀特工的他在来到韩国后装疯卖傻隐瞒身份。在5月27日通过媒体首映礼公开的《伟大而隐秘》中,金秀贤演绎出了比原著漫画中更胜一筹的傻瓜演技,令人忍俊不禁。

    他也通过并非人人都能演绎出来的精湛演技获得了一众好评。但是,作为一名年轻演员,这种装疯卖傻的表演很可能会有损演员自身的形象,给以后的活动造成致命打击。即使如此,金秀贤依然选择了出演《伟大而隐秘》,原因何在呢?

    金秀贤选择《伟大而隐秘》是在全国收视率超过40%的人气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结束之后。当时他正忙着接拍各种广告,享受至高人气的追捧。在这样的时候却选择演绎傻子角色,吸引了人们的关注。只有具备对新角色的挑战精神,而且对演技的热爱远超对自己个人形象的关注,才能做出这样的选择。

    金秀贤的经纪公司相关人士也表示“最终选择哪部作品还是要演员自己做决定。金秀贤本人解释说,虽然这部作品确实存在很难演绎的部分,但作品中的角色确实很值得尝试,因此自己才做出了这一选择。能够通过这部作品向大家展示不同的形象,这一很吸引了他。”

    舆论也对他作出这一决定起到了一定的影响。事实上,在决定将《隐秘而伟大》制作成电影之后,以网络为中心就不断有舆论认为“主角一定要由金秀贤来演”。在网络漫画留言窗口和相关公告栏中,人们普遍认为,当时最具人气的演员金秀贤最适合出演男主角元柳焕。原因有二,一是漫画形象本身与金秀贤非常相似,二是能够完美演绎出作品中装疯卖傻的形象、动作戏及人物感情的20多岁男演员并不多。

    影片后半部分出现的动作戏也非常符合金秀贤的口味。因为能够在一部作品中同时展现装疯卖傻和帅气打斗的双重魅力。从观众的立场来看,更是能够同事看到“傻瓜金秀贤”和“动作演员金秀贤”,可谓一举两得。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