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主演的《隐秘而伟大》上映8天观众突破400万人次

http://www.yule.com.cn 2013-06-14 16:54:56   来源:   

《隐秘而伟大》

    由金秀贤主演的电影《隐秘而伟大》上映8天累计观众数已达400万人次。

    6月13日电影振兴委员会电影院入场券综合电算网统计显示,《伟大而隐秘》在6月12日一天时间里共吸引了18万8324名观众,在票房排行榜稳居榜首。截至当天,该作品累计观众数已经达到了406万2779人次。

    6月5日上映的《伟大而隐秘》仅用两天时间便突破了100万观众票房,5天时间突破300万票房,8天时间突破400万票房,备受人们热议。虽然关于作品本身和完成度的恶评不断,但该影片仍然受到了10多岁少女粉丝的热情支持,票房不断飘红,成为了热门影片。另一方面,由于该影片在全韩国共占据了1000多个银幕资源,也引起了独占垄断电影市场的争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