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披露新单曲 与4000粉丝挑战快闪舞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1 16:26:29   来源:   

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

   中国娱乐网讯 即使大雨哗啦啦的下,韩女团“少女时代”于日本举行的快闪活动照样登场,看到粉丝热情不减,连警卫都下海热舞,少女时代湿身也无所谓!而男团B1A4日前夺下音乐节目冠军,但让他们更开心的是能亲自见到一名12岁罹患罕见疾病的男歌迷。

   少女时代推出今年首支日文单曲《LOVE&GIRLS》,昨天(20日)于日本举办快闪舞蹈活动,虽然现场下起大雨,仍吸引约4000名粉丝到场共舞,到了副歌最高潮洗头舞」时,连工作人员和警卫全都忍不住热舞。首次举办快闪活动,少女时代表示超紧张,秀英代表答谢:“谢谢大家在雨中等我们,能一起跳舞真开心。”少女时代《LOVE&GIRLS》,台压盘预定21日发行。[page_break]

B1A4

   另外,出道两年的男团“B1A4”近日以新歌《现在是怎样》拿下音乐节目冠军,心情兴奋不已。日前B1A4应公益团体邀请,前往拜访一位罹患罕见疾病的12岁男歌迷,该名歌迷靠着听B1A4歌曲对抗病魔,因此团员们对他来说就像是神一般的存在。

   B1A4首次体验到自己的存在成为别人生活当中最大的动力,感到相当感动且感谢不已,团员们感性的说:“对我们来说最开心的瞬间,并不是得第一名的时候,而是能与歌迷们见面,看到歌迷充满兴奋的表情,自己也相当高兴!”《B1A4超级精选2》台湾独占版将在21日推出,28日也会发行《B1A4首场首尔演唱会》DVD。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