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E世界巡演首秀小巨蛋 6150万新台币打造亚洲高科技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4 08:17:39   来源:   

 S.H.E世界巡演首秀小巨蛋

    中国娱乐网讯 万众瞩目S.H.E第四次大型世界巡回演唱会“2GETHER 4EVER”,于6/22(六)、6/23(日)台北小巨蛋登场!此次演唱会S.H.E与华研唱片砸重金呈现高科技视讯,包括三片Hologram全息浮空立体投影幕,由欧洲进口总造价达新台币750万元,全亚洲首次使用于大型演唱会,S.H.E将与数个自己的分身尬舞,并与四年前的自己跨时空对唱《不想长大》!虚实交错让粉丝看的啧啧称奇!演唱会主舞台的左右两侧LED彩幕,呈现顶级高画质视讯,让所有区域都能零死角看到最精采的S.H.E,演唱会另一重大噱头来自挂在场馆上空的250颗LED变色飘浮灯球,每颗直径1公尺,同样也是亚洲演唱会首次使用,钢架结构延伸到观众席,让粉丝彷彿置身荧光House Party,跟着音乐节奏而变换颜色!

    S.H.E当晚连换7套衣服,三人总共高达21件的炫丽华服!由于套数实在太多,华研唱片特地加开一间休息室,让21套衣服在里面“休息”。而S.H.E在“2GETHER 4EVER”演唱会上演唱超过40首曲目!开场在歌迷的尖叫声中,白色布幕迅速落下,出现的是身穿重金属摇滚女战神,演唱《SHERO》瞬间炒热演唱会第一波高潮!歌迷手持华研唱片免费赠送,造价新台币300万的交互式荧光棒,随着场灯光做出S.H.E等字体荧光海,场面壮观!紧接着《迫不及待》与《痛快》快歌结束,三人用最熟悉的打招呼问候久违的歌迷!Hebe对着现场笑说,“你们都是打赢的战士!因为你们抢到票了!”三人再次踏上小巨蛋,Ella也大笑,“如果现在要拿测心脏的机器,绝对是破200!”Selina感性表示,“今晚兴奋很多、感动很多、泪水很多,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爱情组曲《远方》与《还我》,配合LED银幕上的星座图,让歌迷置身浩瀚的爱情银河。
   
    演唱会上Ella陈嘉桦金色深V加上U型大露背,性感登台引起观众尖叫声,献上一曲《厚脸皮》给台下的老公,“亲爱的老公,谢谢你在最近这紧绷的每一个夜里把我拥抱在你怀里,用你结实的胸膛接住我的泪水,然后温柔的摸摸我的头,告诉我,放心,你是最棒的,你是最美的!老公,我爱你!谢谢你包容我所有的坏皮气,谢谢你让我在成为你的妻子之后,还是可以勇敢继续做坏女孩!”Ella讲完随即搔首摆动身躯,展现1个月苦练体力的曲线成果,演唱《坏女孩》的时候,Ella充满自信的笑说,“我还是我,只是从以前漂亮的小男孩,变成漂亮的小女人!还是很想念当男艺人啦!”
   
    Hebe田馥甄出场获得满场喝采,以《LOVE》清亮的歌声征服现场观众,“谢谢大家支持我发行个人专辑,更要谢谢有两姐妹作我的后盾,实现爱唱歌女孩的梦。”Selina任家萱以女神之姿演唱《梦》时感性哽咽表示,“还记得写这首歌词的时候,我取名叫《梦》是因为那时的我不能开心,不能笑倒在老公怀里,不能像鹿一样奔跑。可是你看,现在我可以开心,可以笑倒在老公怀里,我可以跑、可以跳,还可以在这里唱歌。我这两年八个月学到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只要还活着,就不要放弃,就有希望。虽然现在的我,没办法不想念过去的自己;但是我,更没办法不喜欢现在的自己,现在的我,比以前更乐观,比以前更懂珍惜,比以前更有力量,比以前更多感谢。谢谢你,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演唱会第三波高潮,S.H.E与数个分身同台尬舞,在Hologram全息浮空立体投影幕的效果下,出现3组S.H.E一起尬舞,并在演唱《Remember》时化身魔术师,精彩到位让粉丝看的目不暇接!S.H.E的“友情”金字招牌被视为华语乐坛,甚至是社会重要的精神象征,3人在2010年后经历不同的人生历练,“2GETHER 4EVER”演唱会上以电影短篇的形式,叙述着三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依旧能发现生活中的三叶草,一人保有一片,思念彼此的心终于能再次相聚。华研唱片与S.H.E也大方反馈歌迷,制作2万2千支交互式荧光棒,16页全彩S.H.E演唱会特刊,以及田馥甄代言Kinaz环保购物袋限定非卖品2万2千份,S.H.E放话要让歌迷“有看也要有拿!绝对值回票价!”[page_break]

S.H.E世界巡演首秀小巨蛋[page_break]

S.H.E世界巡演首秀小巨蛋[page_break]

S.H.E世界巡演首秀小巨蛋[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