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 Countdown印度尼西亚公演取消 正在讨论后续措施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9 08:09:38   来源:   

M Countdown

    Mnet“M Countdown”印度尼西亚公演紧急取消。28日Mnet相关人士透露,原定7月3日在印度尼西亚Mata Elang International Stadium举行的“M Countdown Halo-印度尼西亚”公演取消。相关人士与starnews通话表示:“当地合作方传达了无法按原定计划公演的立场,具体状况去雅加达的职员正在了解中。”

    此次公演是2013年“M Countdown”全球巡演的一环,制作组曾表示迎合韩国-印度尼西亚建交40周年2013 Korea-Indonesia Friendship Year,可以为两国文化交流做出贡献。另外“M Countdown”从去年开始在不同地区巡演,日本泰国之后今年4月在台湾与海外粉丝见面。Mnet方面表示“因为印度尼西亚公演取消,目前正在讨论后续措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