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昌珉作为在校生形象大使 出演建国大学宣传片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1 10:16:51   来源:   

东方神起昌珉

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珉出演母校建国大学的宣传片。

据建国大学方面透露,目前正在建国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艺术系就读的最强昌珉(电影专业,2009级)最近在建国大学首尔校园、一鉴湖以及学生会馆等地进行了学校宣传片的拍摄。最强昌珉身穿黑色紧身裤搭配白色衬衫,在校内湖一鉴湖的“洪誉桥” (音)和“古典音乐感想室”等地跟后辈们交谈,展示了自己的魅力。虽然当天的拍摄现场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但仍然聚集了数十名粉丝前来现场。

建国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来拍摄日程跟他的工作行程冲突,但最强昌珉为了母校调整了自己的工作行程”,“虽然天气炎热,但他没有任何怨言,愉快地进行了拍摄”,表达了感激之意。最强昌珉活动频繁,不仅在最近发行了个人专辑《OCEAN》,还在出演KBS2电视台的《我们小区的艺能和体育能人》等电视节目,同时准备日本演唱会等。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