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贤齐晒李安幼时照片 传任父是李安小学老师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2 12:1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任贤齐


    7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任贤齐日前在微博上传了一张黑白旧照,并大玩猜谜游戏,邀请网友猜猜照片中的小男孩是谁?结果居然是大名鼎鼎的李安导演,令大家非常吃惊,纷纷猜测两人的关系。任贤齐说:“这张照片在我家快5O年了!但我老爸前面那个小男孩不是我!前几天终于忍不住问了才弄清楚,哇!很有来头喔!世界级的喔!猜猜是谁!”

    当大家对照片右侧看起来十分文静腼腆的小男孩议论纷纷之际,小齐几天后终于揭晓答案:“差点忘了告诉大家答案!照片中腼腆的小男孩就是李安导演!”网友们得知后都表示很吃惊,并发挥八卦精神,要求任贤齐从实交代他和李安的关系,但直至截稿为止,他都没有回答,但有神通广大的网友表示,已经知道答案,而且会让大家跌破眼镜,据说任爸爸曾是李安的小学老师,至于是真是假,可能就要等小齐来解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