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传摇滚天后艾薇儿二度闪婚 被疑奉子成婚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2 14:1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艾薇儿和未婚夫查德-克罗格尔公布恋情后,偶尔会一起出席活动

    北京时间6月29日,加拿大朋克小魔女艾薇儿-拉维尼的好友麦克-海勒通过Twitter爆料自己正身处法国南部,将见证艾薇儿与未婚夫、加拿大摇滚乐队五分钱(Nickelback)主唱查德-克罗格尔的婚礼。随后,“艾薇儿6月29日结婚”的消息被迅速传播。昨日,某加拿大杂志主编通过与艾薇儿团队确认得知,虽然婚礼的地点等消息无误,但大喜的日子却出现乌龙。据悉,艾薇儿目前还没有结婚,但好事将近。

    婚礼时间遭遇乌龙

    麦克-海勒6月29日在Twitter上表示:“我现在在法国南部,将要参加我的摇滚小女王艾薇儿的婚礼。”随后,他又追发了一条:“因为这是艾薇儿的婚礼,所以我没有随意上传照片,但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参加婚礼的每位朋友都非常激动。”然而,这一“将来时态”的文字却引发乌龙,艾薇儿已婚的消息迅速传播开来。

    《HELLO CANADA》杂志主编昨日通过与艾薇儿团队确认消息后公布,艾薇儿目前还没有结婚,但她确实是要在法国南部结婚。有媒体猜测婚礼极有可能在当地时间7月1日,因为这一天不仅是加拿大国庆日,更是艾薇儿和查德约会一周年的纪念日。

    低调恋爱闪电求婚

   行事十分低调的艾薇儿与查德-克罗格尔去年2月因合作筹备艾薇儿第五张个人专辑坠入爱河,后双方对外公开了恋爱关系。相恋仅半年后,37岁的查德-克罗格尔便在8月8日求婚成功,艾薇儿接受了他14克拉的钻戒。今年5月起,艾薇儿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已进入婚礼细节的筹备。

    这是查德-克罗格尔的第一次婚姻,而对于艾薇儿来说则是第二次,她与流行朋克乐队Sum 41的主唱Deryck Whibley在2009年结束了维持三年的婚姻。

    另一传言

    双喜临门,奉子成婚?

    近日,忙于婚礼筹备的艾薇儿被拍到初露孕相,其手遮肚的动作更是引发了媒体和歌迷的种种猜测。5月,艾薇儿更是临时取消了当月31日在日本广岛的演出,并且未透露缺席的具体原因。这一消息更是令艾薇儿“双喜临门,奉子成婚”的传言甚嚣尘上。此前,艾薇儿代言的某国内饮料曾预告她将到中国来做活动,被传已怀孕的她不知道是否还能如期和中国歌迷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