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戈二人组新片演警探 莱昂纳多不退休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3 11:2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姜戈二人组新片演警探

   在美国著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最新力作《被解救的姜戈》中,杰米·福克斯饰演的黑奴英雄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演的奴隶主之间扣人心弦的斗智斗勇令很多观众叹为观止。如今,这两位实力派型男再度联手同台飚戏,欲打造银幕黄金组合。据悉,在华纳兄弟新片《Mean Business on North Ganson Street》中,两人不再是势不两立的敌人,而变身为一同出生入死的战友。该片根据S·克雷格-扎勒的同名小说改编,而作者扎勒本人将自执笔电影剧本。该片的故事始于一起爆炸案,由莱昂纳多饰演的警探被人告知,他美丽的妻子其实是个妓女并且卷走了他的财产。此后,他前往位于密苏里州的某个暴力丛生的小镇,在当地犯罪事件不断发生,甚至有警察被连续杀害。而杰米·福克斯饰演的警探则因凌辱嫌疑犯被降级后也沦落到此处,于是两人并肩作战。值得一提的是,莱昂纳多还在这部新片中和他的业务搭档珍妮·戴维森-克里兰一起担任制片人。

    此前,有传闻称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准备“退休”,而这一新片计划一出无疑让传言不攻自破。而莱昂纳多的另一部新片——由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华尔街之狼》已定档今年11月中旬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