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0后欧美天王贾斯汀比伯 当众袭胸女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3 13:5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贾斯汀-比伯


    据外国网站报道,18岁的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自与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分手后,不仅搭上一名22岁的护校美眉(Mimi)大搞一夜情,现在竟然还对女粉丝伸狼爪。贾斯汀-比伯近日出席某活动,与女粉丝签名合照时,他竟大胆伸出右手一把抓住粉丝的左乳房。

    摄影记者将画面完整记录下来,粉丝脸上完全没有丝毫畏惧,反而露出微笑,让人不理解其心中的想法。不仅如此,贾斯汀更把这张照片上传到自己的官方粉丝团账号上,引发不小话题。虽然之后立刻删除,但仍不免受到许多批评声浪。反观这位女粉丝,似乎不觉得自己被性骚扰,之后还与小贾有说有笑,显得旁人小题大作。

新闻表情